艾利.艾尔利克

别追剧了!倒是快点更文呀!

如果还有明天 16(峰霆 填坑)

16

   “你给我点时间处理,好不好?”

   “每次都是这样,峰,我真的没信心了。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“请问峰峰,你跟William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“我们是好兄弟。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“够了!分手吧,我不想再见到你了。”

   “阿霆,我……”

   “别说了,别说了……已经没有意义了不是吗?你已经选了。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“他不想再见到你了。别再打来。”

   “Lily你帮帮我,我只是想再见他一面,就一次,可以吗?”

   “我最后悔就是帮了你一次又一次,然后让你伤了他一次又一次。就这样吧。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“……他在那架飞机上。”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“不要!不要!”李易峰大喊着用力睁开了双眼,满头的汗水,乱了节奏的心跳,慢慢回笼的思绪,让他知道自己刚才不过是做梦。

   不,不是梦,是梦到前生的事。

   想到梦里最后的画面,是陈伟霆笑着跟他说再见,他的心没由来的抽痛了一下。李易峰低下头捂着脸,冰凉的泪水从指缝溜走,就前生像抓不住的情。

   李易峰知道自己该放手了,这些日子以来,其实一直都是自己舍不得。呵,怎么会舍得?但是好不容易到来的明天,难道又要走上同样的道路吗?

   那时候不是已经下定决心,如果还有明天,不要相遇,不要相爱。

   另一边,同样的时间点。陈伟霆失眠了。

   他叹了口气,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失眠了,好像自从来到了这里,就很容易失眠。

   他今天也没有做什么,怎么会失眠呢?他决定梳理下今天发生的事,来找找原因。

   首先,早上他睡醒后就去了美食节现场,然后在门口认识了一位叫伊莉莎的姑娘,那位美艳的外国姑娘非常的热情,在自己再三拒绝之下还非要带他逛美食节摊位。接着他就和伊莉莎一起逛到了李易峰的摊位,发现了李老板的脸色非常难看。

   对了,就是李易峰这个脸色不好,让他有点介意,当时还问了他是不是不舒服。但是那人却冷漠的摇了摇头,不再理他。然后艾利回到摊位,李老板就离开了。

   陈伟霆想不通自己为什么失眠,但是他却很肯定,他在意李易峰的举动,他的每个眼神每个动作,仿佛都能牵动自己的目光。

   他好像更在意的是,态度突然变冷漠的李易峰。

  “唉……你想点啊William……”想不出答案,陈伟霆只得敲了敲自己的头,拉好被子继续努力入睡。

   夜还很长,在此刻,距离这么近的两个人,心却隔得很远很远。

   第二天中午,艾利推开店门,看到的就是老板正在做柠檬挞,满屋子的香味让人感觉进入到了甜甜的世界。

   老板好像又回到从前的状态了,艾利心想。

   “来了,试试。好久没做了,不知道有没有退步。”李易峰笑着向艾利推过来一碟柠檬挞。

   浅绿的罗勒碎撒在淡黄的挞面上,配色简单又高级,入口先是淡淡的罗勒香味,再是浓浓的柠檬酸甜。轻轻咬一口,酥脆的外皮与顺滑的奶酱混合的口感,让艾利直呼这是什么神仙甜点!清清爽爽一点也不腻,吃一口,什么坏心情都被赶跑了。

   “老板,你这手艺一点也没退步,反而进步了不少。”艾利恋恋不舍的看着台面剩下的柠檬挞,回味不已。

   “喜欢就再吃一个吧,这柠檬挞今天不卖。”李易峰笑着摇摇头,走进厨房准备做另一样甜点。

   “等风”的门口被推开,今天依然是帅气得不得了的陈伟霆,走了进来。

   “好香啊,艾利,你在吃什么?”闻到香味的陈伟霆,凑了过来。

   “陈先生,一起来吃吧!这个柠檬挞简直是我梦中之挞!”艾利热情地邀请着陈伟霆。

   陈伟霆也毫不客气,一口一个,瞬间就搞定了两个。哇真好吃,这柠檬挞样子简单,吃起来却教人回味无穷,惊艳得很。

   “啊!陈先生,你吃那么快干什么!要细细品尝,细细你懂不懂!”艾利哀怨着看着狼吞虎噎的陈伟霆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。

   “哎,好东西肯定马上吃掉啦,等什么。”陈伟霆笑眯眯地拿起下一个柠檬挞,准备放入口中,半路被另一只手拿走了。

   “吃多了怕不消化,喝杯红茶。”温柔的声线让陈伟霆有半分失神。明明他不是第一次听那个人的声音,却让他有一种感觉,好像听了很多次,那种熟悉感,就好像两个人是相识多年的好友,不对,更像是生活多年的亲人。

   陈伟霆抬起头看了看李易峰,忽然发现他今天和从前有点不一样。虽然是一样的温柔神情,但是他能感受到一种距离感,一种前所未有的距离感,这让他心里突然就有点不舒服了。

  “怎么了?William,茶不好喝?”

  “没……我在想点事情。”

   李易峰笑了笑,没在追问,进入厨房继续干活。就连艾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,就剩下陈伟霆一人孤单单的留在原地。

   不知怎的,陈伟霆心中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,而这种预感告诉他,很有可能这只是开始。

   他拿起茶杯喝了一口热茶,柠檬挞带来的甜味已经荡然无存,只剩下红茶的淡淡的涩味。


有话要说:

时隔多年,就突然想填坑了。当年是我失约了,居然五年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