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利.艾尔利克

别追剧了!倒是快点更文呀!

如果还有明天(峰霆)22

22

    李易峰心不在焉地拧开洗碗台的水龙头,水唰唰地向下流,溅湿了他的衬衣。碗里的油腻脏污很快就被泡沫带走,顺着弯曲的管道流走。

    他以为自己不在乎,但………真的会不在意吗?为什么到了现在,他还看不清自己的心,到底想要什么?

    “是他吧。”Hugo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脑海又浮现出刚才开门的另一个男人,他们的关系……是他想的那样吗?

    话音刚落,男人正在翻页的动作停了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陈伟霆放下文件夹,抬起头看着发问者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这个人坚定的眼神,苦涩从Hugo心中渐渐蔓延开,“那我是……一点机会也没有了吗?”

    “Hugo……那晚我说的很清楚了,不是吗?”陈伟霆无奈地合上文件夹,放在桌上。

    Hugo又想起那一晚的灯下表白,明明是历经情事的成年人,却紧张得像没有任何经验的毛头小子,最后他得到的回应却是:抱歉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

    原来迟到的心意,就像是已经过期的糖,除了丢掉,没有任何办法。

    “Hugo?Hugo?”男人的呼喊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嗯?剩下的事情会有专人跟你联系。”情场失意不过寻常事,人生还很长,还有别的事值得做。

    “好,预祝我们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“Cheers!”

    “Cheers!”

    *

    李易峰躺在床上,心中却毫无睡意,挂念的人还没有回来,这让他不由得有些焦虑起来。

    闭上眼,他又想起前生的一些争吵画面。

    “Hugo只是我的朋友,我的生意伙伴。你不要这么霸道,OK?”男人拉过行李箱,就要往门外走。

    “我霸道?他对你是什么心思,你难道不知道吗?还是你很享受他对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够了!”男人怒喝道,“李易峰,我不是你的私人物品!再说,我们现在这样到底算什么?爱人?还是你说的兄弟?”

    男人冷笑着,穿鞋开门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砰”的一声响,大门被重重关上,只留他一个人在原地站着。

    “往事不要再提,人生已多风雨,纵然记忆抹不去,爱与恨都还在心里……”客厅传来的熟悉的歌声,将李易峰的思绪拉回到现实。

    这是陈伟霆回来了?

    李易峰连忙坐起身,寻思着应该找个什么借口出去,但是才刚走到门口,他又有点犹豫。早已打定主意今生只做朋友,他现在的这些关心又算什么?

    “啪啦……”客厅传来玻璃杯摔碎的声音。

    李易峰顾不上想这么多,拉开房门径直往客厅跑去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你有没有事?”

    陈伟霆看着来人一脸焦急的样子,有点惊讶也有点莫名:他怎么这么慌张?

    “说话啊,怎么不说话,到底怎么了?”李易峰焦急地看了下地板,应该是杯子摔碎了,洒了一地的碎玻璃。

    但为什么这个人还呆呆地站在原地不出声,莫不是出去吃个饭还能发生不好的事。

    陈伟霆“扑哧”一声笑了出来,说道:“今晚酒喝得有点多,不小心摔碎了杯子。没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,李易峰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“噢噢,没事,没事就好,那我……回去睡觉了。”李易峰尴尬地摸摸鼻子,转身准备回房间。

   忽然,一双手围了过来,将他困在了墙角。

   “慢着,你为什么这么关心我?”

   “我只是听到声音才出来的。”两人之间的距离太近了,近到李易峰能闻到陈伟霆身上的酒味,混杂着他常用的那款香水味,极具诱惑力。

   “这么晚还不睡?”陈伟霆抬头看了下墙上的钟,指针指向2点。

   “我睡了,听到声音才出来的,真的……”

   “呵……”陈伟霆轻笑出声,随即对着李易峰的眼睛,认真地问道,“李易峰,你,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   

有话要说:

醉酒的等等,酒壮人胆大。

最近想站一下霆峰,果然强强我的爱。

魔鬼四月过去了,考试延期了,但是月更要结束,变周更了!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