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利.艾尔利克

别追剧了!倒是快点更文呀!

如果还有明天(峰霆)19

19 

   B城下了一夜的雨,不仅没有停的迹象,雨势还越来越大。天气预警升级红色暴雨,航班都取消了。 

   本来打算今天就启程回W城的陈伟霆,也因为这恶劣的天气,不得不在当地再多留几日,即便他此刻是如此的归心似箭。是的,他很想要赶紧回去W城,确认一件事情。 

   “嗡……”手机屏幕亮了起来。 

   Hugo:一起吃个饭? 

   他的内心即使再焦躁不安,饭也还是要吃,或许这时候见见朋友,可以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。 

   William:OK,时间地点? 

   Hugo:[图片] 

   Hugo:晚上七点,我叫司机去接你。 

   车窗外是喧嚣的风雨,隔着厚厚的玻璃传进来,发闷的雨声像极了陈伟霆此刻的心情。他坐在舒适又暖和的车厢,忍不住又点开了朋友圈,刷新又刷新。 

   没有。那个人没有发朋友圈。最新的一条动态,是三天前发的“今日推荐-法式心太软”。 

   隔着车窗拍了一张夜晚的城市雨幕图,他的手指飞快在键盘上按着,耳边流淌着的是小野丽莎磁性的歌声,“La vie en rose”流淌的惬意充满了整个车厢。 

   “Mon coeur qui bat……”陈伟霆轻轻的和着歌,思绪飘得很远很远。 

   B城有名的会所,装潢都是时下最流行的风格。走进会所餐厅,你会发现巧妙设计已将每个用餐位置隔开,很好的保证了个人隐私不泄露之余,还能让你欣赏到窗外绝美的夜景。 

   侍应生在前边引路,陈伟霆很快就找到了Hugo订的位置。 

   “Hey,Hugo~” 

   “时间刚好。来,尝尝…”Hugo倒了一杯红酒递了过来。 

   醇厚的液体缓缓流过喉咙,唇舌间余味悠长,鼻间充盈着饱满的果香味,这红酒很不错。 

   “你打算今晚是要用这么好喝的酒来灌醉我吗?”陈伟霆笑了笑,放下酒杯靠在椅背上。 

   “灌醉倒不敢,但我确实有些话想对你说,需要酒带给我勇气。”Hugo答道。 

   “什么话这么难开口,不像平时的你。” 

   Hugo做了个手势,侍应生就将饭菜一一端上了桌,是标准的西餐。 

   “还是先吃饭吧,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,我就随便点了。” 

   “B城是你主场,主人家请吃饭,吃什么都肯定不会太差。”陈伟霆再次抿了一口红酒。 

   两人一边吃一边聊,聊的都是一些生活琐事,渐渐的,桌上那瓶红酒快要见底了,陈伟霆发现红酒的后劲上来了,头有一点晕,脸也是热得红了起来。 

   “William…我喜欢你。” 

   “嗯?你说什么?”微醺的状态,让陈伟霆觉得是不是自己酒喝多了,听错了。 

   “我喜欢你很多年了,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” 

 

    W城。 

    半夜三四点睡,李易峰醒来时已经是大中午了,外边的天空湛蓝湛蓝的,没有一丝云朵,也没有风。 

   今天可真是个好天气,不知道此时此刻另一个城市天气会是怎么样呢? 

   推开“等风”的门,艾利已经动作麻利地站在他眼前。 

   “老板老板~坐在窗边那个小姐姐等你很久了。”只见艾利带着相当八卦的眼神,期盼的看着李易峰。 

   “让她等吧。”李易峰眼神平静,头也没有抬的绕开艾利,准备进入厨房。 

   艾利心想:哎哎哎,老板这状态不对啊,这小姐姐是什么人啊,为什么老板不见她?哪怕是爱丽丝介绍的相亲对象,老板也一定会礼礼貌貌地气走她们。 

   “Evan…你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?” 

   清脆好听的女声在李易峰背后响起,他只得无奈地转过了身。 

   “厉茜,我昨晚已经跟你说得很清楚了。而且,Evan这个名字,我已经很多年都不用了。” 

   “你知道我不会放弃的。”厉茜语气坚定。 

   “有些事过去了就是过去。”李易峰相当无奈,怎么会有人只活在自己的世界。 

   “你就是还在生我的气,对吗?” 

   “我有喜欢的人了……”李易峰犹豫了一下,还是说了出口。 

   “是谁?我不相信,这肯定是你的借口。” 

   在李易峰心里,Evan早就死了,活下来的是,心里有一个永不可以靠近的人的李易峰。 

   “我没有义务告诉你是谁,回去吧。”李易峰转身走进了厨房。


有话要说:

撑着睡意熬着夜写完了这一章。

有没有错字也不知道了~

晚安!争取两三天更一更!

走向真是越来越迷了,不是我安排的,是他们自己选的!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