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利.艾尔利克

别追剧了!倒是快点更文呀!

如果还有明天(峰霆)23

  23 

   有些话就像开启记忆之门的钥匙,只需一句,就能回到过去的时光。 

   李易峰还能想起那个寒冷的冬日,久违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,让人忍不住想亲近。他坐在阳台地板上晒太阳,舒适的像只慵懒的猫咪。 

   有人走到他旁边坐了下来,他们聊着无关紧要的生活小事,这种美好的状态,让他想永远就这样下去。 

    于是他开口问道:“陈伟霆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    

    已经记不清很多细节了,却还记得记忆中的那人爽朗的笑容和眼里满溢的爱意。 

    其实根本不需要问出口,答案一直在你看得到的地方。 

    “滴答滴答……”窗外不知何时下起了雨。这声响让李易峰瞬间清醒了过来。 

    他听见自己的声音,轻轻地说回一句,“是……”随后,又调侃地语气说着,“大明星谁不喜欢呀。” 

    那种对峙感暧昧感荡然无存。 

    陈伟霆忽的酒醒了一半,心里有种落寞感。也是,他在期待什么? 

    “开玩笑,兄弟。Take it easy~” 陈伟霆放开手,转身往厨房走去。  

    “饿了吗?我给你煮点什么?” 

    “还好……”陈伟霆摆了摆手,示意自己不需要,然后从冰箱里拿了瓶矿泉水出来。  

    “醒酒不要喝冰的水,对胃不好。”李易峰伸出手,拿走了他手上的矿泉水。 

    温暖的手掌擦过他的因握着矿泉水瓶而也变得冰冷的手,那丝暖意又悄悄地透过他的手指、手背,甚至皮肤,钻进他的心里。 

    “我给你煮个意面,很快,你坐着等我。”李易峰打开冰箱找材料,头也没回地说着。 

    本想拒绝的陈伟霆,最后却乖乖听话照做。他想,或许是因为自己醉的太厉害了,或许是还想再坐下来,看看某人的身影。 

    意面其实是西餐里最容易做的。只见李易峰在汤锅里的水烧开后,动作娴熟的把面放进去,拿出盐罐撒了点盐。等面好了,他又动作迅速地夹出来,放在一旁,随即往另一口锅里放入一小块黄油,蒜末放进去那一瞬间,香味马上就飘出来了,然后是将切好的口蘑培根倒进去翻炒,再倒入足量的淡奶油和牛奶。 

    超级香!意面还没完成呢,闻到锅里飘出来味道这一刻,陈伟霆突然觉得自己——饿了。 

    很快地,李易峰就把做好的奶油蘑菇培根意面,放在了陈伟霆面前。 

    “可以了。”某人还贴心的把餐叉都准备好了。 

    陈伟霆这下想客气都难了,吃吧吃吧,吃完大不了健身了再睡,呜呜。 

    还没等他吃完面,李易峰又往他面前摆了 

一碗热腾腾的汤。红通通的汤面漂浮着番茄和蘑菇,细看还有鸡蛋在里头。 

    “减脂的,不怕。”温柔的语气,真让人心动。 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真是听我说谢谢你了,做那么好吃就算了,又是面又是汤,吃的这么撑我还用睡觉吗? 

    陈伟霆在内心疯狂吐槽时,李易峰已经开始清洗锅具了,柔和的灯光照在男人忙碌的背影上,陈伟霆脑海突然涌入一股强烈的熟悉感,好像已经见过这样的场景无数次。 

    大概是什么海马效应吧,陈伟霆摇了摇头,低下头继续专心吃面。 

    夜很深了,但屋子里的灯光却持续很久才关掉。 

    直到躺在床上了,李易峰才觉得有一点困意。忙碌让他暂时忘了很多事,很多他不想面对的事。 

    困意让他的眼皮越来越沉重,他闭上眼睛,思绪慢慢沉入黑暗中。 

     

 有话要说:

     最近我去追综艺追新剧去了,几次说更新,确实食言了,也没有什么灵感,有时候很想快点完结,但是又觉得不能急。

  我看照这个速度2022年估计写不完,好想哭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