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利.艾尔利克

别追剧了!倒是快点更文呀!

如果还有明天(峰霆)15

距离W城美食节开幕还有2小时,李易峰起了个大早,将准备妥当的甜点运到了摊位上,整齐的摆放在玻璃柜台。一旁的艾利也早早就来了摊位帮忙,昨晚也没睡几个小时,光是看烤炉就看到了大半夜。

说起来,最辛苦还是老板,光是这堆精致可口的小甜点制作,就耗费不少他一夜的功夫。瞧,老板今天的黑眼圈都快比的上中国的吉祥物熊猫了。

李易峰虽然觉得疲惫,但是精神还是很饱满的,大概是因做着喜欢的事情就不觉累的缘故。但是他一想到前几天落荒而逃的陈伟霆,顿觉有些无力,这几天因准备美食节材料,所以就忙的刻意不去想这件事,现在稍有一点,就有想起来。依然是毫无解决办法,怎么不让人心烦。

日头渐渐的从东边升起,照的美食节的横幅闪闪发光,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聚集在这里,显得热闹生气蓬勃。广场中央的小舞台,更是热闹非凡,年轻俊美的主持人在激情四溢的主持开幕式。李易峰送走几个客人,忍不住打了个呵欠,好困。

想叫艾利帮他看会摊档,却发现人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,依稀记起五分钟之前,艾利兴奋的说要去看看开幕式,当时他好像在跟客人介绍着甜点,便随口答应。李易峰笑了笑,心想艾利这小子可真是小孩子心性。这么想着时,又忍不住打了个呵欠,唉,真是困极了。

陈伟霆戴了一副墨镜,气定神闲的走进了W城美食节举办的场地。他只是过来逛逛,吃吃东西,绝对不是来看李易峰的,绝对不是!

金发碧眼的外国姑娘在入口招待处坐的是百般无聊,听着从不远处传来的热闹声音,表示自己也很想去看开幕式,本以为凭着她姣好的面貌和尼曼的身姿会被委派到开幕式主持,结果组委会更青睐于爽朗的男主持,所以她就被指派到这里发放美食指南。

正当她在前后左右无聊观望时,忽然发现有位身型健硕的亚洲男子向她走来,虽然该男子脸上挂了一副墨镜,但是隐隐也能看出其俊美的五官,最重要是这男子气场好足,就像哪个大明星一样。

外国姑娘表示,自己的少女心在看到这男子的一瞬间就禁不住的悸动了,于是,这么好的机会,不认识个帅哥,真是枉费自己在这里坐了这么久。她赶紧整理了自己的衣着,然后拿起一份美食指南就向该男子迎了过去。

“先生你好,这是美食节指南,请看看~”

陈伟霆低头看了看拦住了去路的人,再看看来人身上的工作牌,明白这是入口处的接待人员,便接过了美食指南,对其笑了笑,说了声谢谢。他欲举步前往,又被人拦了一下,定睛一看,还是那位长得颇好看的外国姑娘。

于是陈伟霆停下脚步,耐心的问着,“漂亮的姑娘,有事吗?”

这低沉有磁性的声音,可真好听,外国姑娘表示,这是个机会,一定要牢牢抓住,不可放手。

“你好,帅气的先生,我叫伊莉莎,我可以为你做这美食节的导游~”伊莉莎忍不住红了脸。

“谢谢你伊莉莎,我可以自己走走,我想其他人们也肯定很需要你的这份美食指南。”陈伟霆委婉地拒绝了这个邀约。

“帅气的先生,比起其他人,我更想与你在一起……”伊莉莎着急起来,但又觉刚才的话讲出口有些不妥,便解释道,“我是说,W城人热情好客,我更想为你做指引~让你感受这份热情~”

“能来到W城参与这等盛事,我非常高兴,再次谢谢你伊莉莎。”

“帅气的先生,我们能不能做个朋友?你可以告诉我的名字吗?”伊莉莎鼓起勇气问出口。

“当然啦伊莉莎,很高兴认识你,我叫威廉。”

李易峰再次送走客人,低头准备整理柜台时,不经意就看到了不远处陈伟霆的身影。他有些惊讶,因为他已经有好几天没看到这人了。那天,也就是两人商议菜单那天之后,陈伟霆所有的用餐时刻,都避开李易峰,至于菜单最后怎么收集意见,两人是通过艾利这个小伙伴的传递。艾利已经不止一次问过陈伟霆,为什么要这样,陈伟霆的回答也只是顾左右而言他。

昨天艾利还问过陈伟霆来不来美食节现场,他说,天气太热不想出门,还说自己要专心在公寓创作新歌。怎么现在,人就又在现场出现了?

李易峰想不通缘由,再认真看看,陈伟霆旁边还站个外国姑娘,距离太远看得不太清楚,只知道两个人在交谈,好像还聊的挺开心的。据他所知,陈伟霆在W城应该是没有认识的人,而且,这个外国姑娘好像有点眼熟。慢着,这外国姑娘在干什么,她抱住了陈伟霆。

看到这,李易峰就没心思看下去,心情也一落千丈,他不知道陈伟霆跟外国姑娘究竟是什么关系,他只知道陈伟霆不想来美食节,肯定是怕看到他。

前生两人因戏生情,由兄弟变成爱人,那今生呢,今生两人又会是怎么发展?他其实自己也没有答案。李易峰,你究竟在想什么?

评论(2)

热度(18)